网站信息检索
首页 欢迎光临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
云岩区区情简介
  云岩区是贵州省贵阳市中心城区之一,位于贵阳市北半城,总面积93.5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95万人,流动人口30余万人,辖区26个社区服务中心、1个镇。云岩区地处全省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信息中心,是贵州对外...
  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内设办公室、政治部(法警大队)、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第七检察部、综合业务部10个...
·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信息化检察业务应用驻场招标公告
·关于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公告
·云岩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名录库入选名单公示(第一批)
·关于公开选任云岩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的公告
·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信息化检察业务应用驻场招标公告
·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院领导介绍
云岩区院机构设置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云检动态
云岩区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协同云岩区看守所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7-09-26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国庆中秋节日期间云岩区看守所的监管安全,云岩区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近日派员全程监督协助云岩区看守所对监管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本次安全大检查,由云岩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冯伟、看守所所长何强带队指挥、部署,武警中队派员负责监区警戒。 

  

云岩区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协同云岩区看守所先后对看守所监室、会见室、医务室、监控室、提讯室、食堂、围墙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看守所的门窗、水电、食品、卫生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参与看守所大清监,对监室内和在押人员人身是否藏有可供行凶、暴狱、自伤、自残、自杀的危险物品和违禁物品进行全面清查。检查过程中,云岩区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看守所进行整改,并建议将清查出具有安全隐患的布带、竹筷子等物品全部予以收缴后统一处理,同时监督看守所对各监室在押人员进行集体教育。

检查过后,云岩区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云岩区看守所、云岩区武警中队在看守所会议室召开了联席会议,对看守所狱情进行了总结分析,对节日期间监管安全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会上,云岩区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建议云岩区看守所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大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全面排查重控人员和重病人员,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安全。三是要加强押解及就医过程中安全防范,防止在押人员自伤、自残、自杀或脱逃。四是要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值班工作,遇紧急、突发事故及时向驻所检察室值班人员通报。五是要做好食品卫生、防火、防电等工作,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及火灾。六是要积极化解社会矛盾,为国庆中秋佳节以及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技术支持:正义网

版权所有: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28号 邮编:550004 电话:0851-8686450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