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信息检索
首页 欢迎光临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
云岩区区情简介
  云岩区是贵州省贵阳市中心城区之一,位于贵阳市北半城,总面积93.5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95万人,流动人口30余万人,辖区26个社区服务中心、1个镇。云岩区地处全省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信息中心,是贵州对外...
  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内设办公室、政治部(法警大队)、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第七检察部、综合业务部10个...
·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信息化检察业务应用驻场招标公告
·关于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公告
·云岩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名录库入选名单公示(第一批)
·关于公开选任云岩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的公告
·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信息化检察业务应用驻场招标公告
·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院领导介绍
云岩区院机构设置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云岩区人民检察院“6.18贵州生态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18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在围绕保障绿色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着力开展生态保护检察监督专项工作方面,云岩区人民检察院按照云岩区人大常委会、云岩区人民政府要求,于2018年6月18日在云岩区大营坡区政府健身广场开展“6.18贵州生态日”法治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并普及我院生态保护检察监督职能,提高人民群众对我院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参加此次法治宣传的云岩区人民检察院生态保护检察局干警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向来往群众介绍我院办理的公益诉讼和发出督促令的案例,加深群众对我院生态保护检察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接待群众咨询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力增强了广大群众生态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我院生态保护检察工作进一步了解。今后,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坚持把打击犯罪与保护公共利益并重,充分发挥法律监督作用,为云岩区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云岩区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发力。

 

 
 

技术支持:正义网

版权所有: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28号 邮编:550004 电话:0851-8686450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