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信息检索
首页 欢迎光临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
云岩区区情简介
  云岩区是贵州省贵阳市中心城区之一,位于贵阳市北半城,总面积93.5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95万人,流动人口30余万人,辖区26个社区服务中心、1个镇。云岩区地处全省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信息中心,是贵州对外...
  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内设办公室、政治部(法警大队)、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第七检察部、综合业务部10个...
·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信息化检察业务应用驻场招标公告
·关于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公告
·云岩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名录库入选名单公示(第一批)
·关于公开选任云岩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的公告
·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信息化检察业务应用驻场招标公告
·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院领导介绍
云岩区院机构设置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云岩区人民检察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7-06-23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6月20日上午,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传达了云岩区委、省、市院及本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市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资料。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明作了以《坚持高线、守住底线,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题的党课,并结合贵阳市院陈雪梅检察长6月19日到云岩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时提出的相关要求,对全院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陈雪梅检察长在调研时提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要结合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全力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蔡明检察长在会上强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不能流于形式,要将工作细化,从小处着手,明确责任分工。我院制定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清单,对于党组、党支部、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党员的任务分别作了细化,要求每项工作要按时开展、建立专档。

  

  另外,蔡检在会上指出: 

  

  第一:加强思想建设的同时要兼顾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各部门要按照核心业务指标扎实开展下半年的业务工作。

  第二:以“大数据应用推进年”为契机,抓好司改的各项工作,并做好调研总结工作。

  第三:经过各部门共同的努力,我院在迎接省、市院督查最高检巡视“回头看”的工作中积极准备,目前,最高检巡视组已进驻贵州,请各部门继续抓好此项工作,保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迎接检查。

  第四:“稳定压倒一切”,检察机关要始终高度重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尤其下半年,全国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将在贵阳召开,党的十九大也即将隆重召开,安全维稳任务十分艰巨,全院干警要紧跟党组的步伐,全力以赴,确保省会城市中心城区的和谐稳定。

  

 
 

技术支持:正义网

版权所有: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28号 邮编:550004 电话:0851-8686450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