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信息检索
首页 欢迎光临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
云岩区区情简介
  云岩区是贵州省贵阳市中心城区之一,位于贵阳市北半城,总面积93.5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95万人,流动人口30余万人,辖区26个社区服务中心、1个镇。云岩区地处全省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信息中心,是贵州对外...
  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内设办公室、政治部(法警大队)、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第七检察部、综合业务部10个...
·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信息化检察业务应用驻场招标公告
·关于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公告
·云岩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名录库入选名单公示(第一批)
·关于公开选任云岩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的公告
·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信息化检察业务应用驻场招标公告
·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院领导介绍
云岩区院机构设置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务指南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重温,为了更好地前行
作者:  时间:2017-12-12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云岩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代表于11月29日前往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贵州省博物馆,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贵州省博物馆是省级重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1958年建成开馆,2016年正式坐落于观山湖区林城东路,该馆共分为三大版块,第一版块为红色展厅推出的迎接党的十九大关于“牢记嘱托、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特别专栏;第二版块为“民族贵州”,涵盖了贵州民族特色,包括歌舞、民俗、服饰、技艺等特色文化;第三版块为“历史贵州”,展示了贵州历史文化发展概况。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党员代表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了一一参观。

爱国主义教育是中华民族振兴之魂,贵州是革命长征从挫折走向胜利的伟大转折地。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从遵义会议到四渡赤水,无一不印证着在党的领导下星星之火也可起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中华民族的力量是无穷的,历史上的长征是一次唤醒民众、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在新时代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新的征程,革命的精神要不断延续。征程不断,共产党员的初心不改,长征精神代代相传,激励贵州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以不抛弃不放弃的时代精神推动美丽中国新发展。

参观最后,云岩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委员龙海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代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当那耳熟能详的誓词再次响彻红色展厅的时候,新时代的希望如旭日冉冉升起,新征程的号角已然吹响,伟大的中华民族蓄势待发!

 

 

 

 
 

技术支持:正义网

版权所有: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28号 邮编:550004 电话:0851-8686450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AmazingCounters.com